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召开2023年校级督导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6日
  查看:531
  来源: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级督导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出席会议,全体校级督导,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明义主持。

1678951971791302.jpg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度党政工作督导要点、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各督导组组长就2022年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与科研结合、教师团队发展建设、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学报办刊、学校硬件设施完善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向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级督导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全体督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督导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校级督导优势作用,全方位开展督导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各单位要充分尊重督导的意见和建议,强化督导评价的运用,弥补不足、巩固经验,切实关注督导反馈的问题和短板,健全督导评价反馈机制;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发挥老专家们的传帮带作用,发挥好督导工作的引领作用,使广大教职员工争做“善讲政治”的践行者,“真抓实干”的行动者,“良好风气”的维护者。

汪明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校将积极采纳督导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加强院级督导队伍建设。他希望专家们继续发挥监督参谋作用,为学校发展更多地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李向成和汪明义还为本届校级督导颁发了聘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