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6日
  查看:1094
  来源:校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11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了学校原党委书记、教授杨伯安担任主讲人,党政办公室2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同志主持。

讲解中,杨伯安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他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理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下大力气落实好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等方面,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他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康胜在总结中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需要大家永远铭记、倍加珍惜。一是要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政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以《决议》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当前党政办公室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三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政办公室支部成员张洪、程永洁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专题学习内容全面系统、科学严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高校服务管理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吴越、温沙沙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为年轻干部个人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路径,年轻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埋头实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大、无愧于自身的扎实业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铭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