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6日
  查看:739
  来源:



QQ图片2015070111243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5611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唐文焱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海东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在学习辅导报告中,张海东就“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重大现实意义、丰富科学内涵、“不严不实”具体表现与危害、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五个方面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要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就必须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本,以加强党性修养为核心、以提升道德境界为基础,恪守党的宗旨,坚持廉洁奉公,强化法治思维,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养成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学校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具体要求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向吉建认为,“三严三实”作风建设涉及到共产党人良好道德品质的养成,“三严三实”强调“严以修身”、“做人要实”,这是做人做事之本,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脉相承,我们要善于从中吸取养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从而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在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三严三实”要求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更好为学校科学发展大局服务,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唐文焱对学习讨论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蓬勃的朝气,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