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召开2024年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查看:114
  来源:


    3月7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区105会议室召开2024年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副主任李文、周婷婷出席会议,学校二级单位办公室(综合科)负责同志,党政办公室全体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胜主持。

1.jpg

康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校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落实。他强调,办公室系统同志要以“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作为工作目标,持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业务能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适应新节奏、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统筹协调能力、出谋划策能力、服务保障能力、督促检查能力和保密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他就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的起草过程做了说明,并就其中涉及到办公室系统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周婷婷传达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党政办公室综合科就学校《印章管理办法》和学校用印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作题为《提高文稿质量,规范请示报告流程》的交流发言。

 

作者:综合科

初审:朱福军

复审:周婷婷

终审:康  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