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第三督导组到党政办公室督导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96
  来源:

2023年11月20日上午,学校第三督导组唐志成、黄尚军、张晓黎到党政办公室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主持。

康胜代表党政办公室就2023年度做好主题教育统筹工作、提升内部治理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多校区运行、保密工作、督查督办和重大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党政办公室工作成绩,并围绕优化学校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监测、高质量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党政办公室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感悟以及针对督导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康胜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督导专家为榜样,积极采纳督导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自身职责出发,把党政办公室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的职能做到位;要加强保障和服务督导工作,增强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健全体制机制。

学校第三督导组到党政办公室督导调研.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