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
  查看:232
  来源:

9月26日上午,学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郭朝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党建办)、统战部等26个单位的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郭朝辉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事关学校的未来规划、事关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推动学校发展的高度,扎实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协同发力齐抓共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凝聚统计工作合力,形成统计工作新格局;三是要精益求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实事求是做好统计工作,以高质量数据,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注重数据分析,服务学校科学决策,通过统计数据分析,把握发展趋势,强化成果运用,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统计力量。

会上,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社保信息中心主任李雄、教务处教行科科长陈永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数据填报工作的经验。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程永洁就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高等教育)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f3f4506bf84f12543a5599fa7e29c32.jpg

                                                                                                                                                                                                                                             拟稿:温沙沙  审核:康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