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党政办公室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1日
  查看:78
  来源:

9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一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康胜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党政办公室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同志之间、科室负责同志与科室人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敞开心扉,诚挚地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

会上,康胜同志首先通报了党政办公室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接着,支部党员汪明义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相继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

最后,康胜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支部党员一是要抓住共性问题,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促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紧盯个性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改进办公室的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建设让全体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