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245
  来源:

5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到会指导。集中自学由支部书记康胜主持。

会上,康胜就主题教育集中自学作动员部署。他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具体安排。随后,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是时代的产物、理论的结晶、思想的成果,是我们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指导理论,支部党员务必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二是要按要求完成指定内容的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是要将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将学与用相结合,多渠道多方式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0515105612.jpeg


汪春阳督导支部学习情况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有必要且十分重要。党政办公室支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学习动员与相关记录,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多种形式深化理论学习,求真务实开展调研,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20230515105720.jpg

支部党员根据学习安排,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