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党政办公室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查看:454
  来源:

2月27日,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骆平到会指导,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主持会议,部门班子成员魏刚、毕小超、周婷婷参加会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班子对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程序规范,开出了好的效果。在批评和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就党政办班子的整改方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锻造绝对忠诚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政办政治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二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职能力,以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奋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校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骆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领导班子抓好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铸魂强武装,示范引领作表率,持续强化党建责任感,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四是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结合文章。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夯实了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防线,提升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