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党政办公室组织党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8日
  查看:441
  来源:


近日,我校成龙校区有部分学生按防疫要求进行封闭管理,在寝室内居家隔离。为支援前线后勤服务力量,助力封闭管理区域学生就餐供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洪,带领部门党员杜松、吴越、何麟、朱福军、胡显海等6名同志,于47日晚到成龙校区学生公寓东苑2栋参与为学生送饭工作。

大家按照防疫要求,身着防疫服装,带好口罩,将一筐筐装满盒饭的篮子,陆续搬送到公寓不同楼层,分发到每位学生手中。几趟楼梯跑下来,大家的衣服均被汗水浸湿,手掌也被饭筐印红。但看到同学们吃饱饭后乐呵呵的笑脸,党员们心里也是暖滋滋的。

工作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真正参加到志愿工作中,更能体会防疫工作者的不易和伟大,今后要切实亮身份、见行动,积极参与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2563bf03d2dd3f8a3caf56c46a8e08d.jpg

 e6866e4f5f08e15e629ea68e8a6b11b.jpg

撰稿人:胡显海

审核人:张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