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7日
  查看:954
  来源:

405A0144.JPG

6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报告会。原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冯宝运,应邀作题为《强意识守法规 认真做好保密工作》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张海东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学校涉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向成主持。

冯宝运在报告中分析了目前我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当前窃密、泄密的特点,重点讲解了保密法第三条和第四十八条的有关内容。他说,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发展、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出发,不断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李向成在讲话中指出,冯宝运的报告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对进一步强化我校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切实筑牢保密防线。二是勇担当,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全校上下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要求,落实好保密工作责任制,不断创新管理理念、优化管理机制、革新管理技术、增强管理实效,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齐抓共管的保密工作局面。三是强保障,全面做好保密工作。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对保密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保密工作的开展。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创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