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举办“女性形象管理”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7日
  查看:407
  来源:

image.png

为迎接2018年三八妇女节,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校女性形象,36日下午,由四川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联合主办的“女性形象管理”专题讲座在狮子山校区4A咖啡厅举行,中国十大化妆师之一,淳心美学机构创办人钟晓琴应邀作为主讲人。我校部分女教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钟晓琴从西蒙色彩学出发,向在场女教职工讲解了妆容和服装搭配的方法,在讲座进行的过程中,钟晓琴还选择了一位教师作为模特现场示范化妆技巧,并为在场每位老师提出了具体的个人形象管理建议。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日常工作和生活都十分有益,感谢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尊重,未来她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川师大尽自己的一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