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关于推广“保密观”微信订阅号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8日
  查看:1190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适应新形势下广大保密工作者的现实需要,《保密工作》杂志于2015年推出了“保密观”微信订阅号,第一时间发布中央保密委员会、国家保密局和全国保密系统的重要工作动态,重点关注国家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热点话题,迈出了保密领域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步。

按照四川省国家保密局的工作要求,请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保密观”微信订阅号的推广工作,把推广“保密观”微信订阅号作为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这一新媒体开展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并通过门户网站、电话、办公QQ群、短信等方式告知订阅方法,交流阅读体会,进一步加强本单位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5月17


具体关注方法:

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