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建党百年 筑梦未来”——党政办党支部携手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查看:509
  来源: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舞蹈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赴三台县官桥镇文台中心小学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百年 筑梦未来爱心捐赠活动。

image.png

本次捐赠活动由杨海、谭丁豪代表党政办支部和舞蹈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向文台中心小学校全体80名学生捐赠了书包及文具。文台中心小学校的学生们为出席活动的教师代表佩戴了鲜红的红领巾,并用《感恩的心》手语舞表达感谢之情。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阳芙蓉向四川师范大学的爱心传递表达真挚的感谢,对获得捐赠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受支部书记唐文焱的委托,杨海代表党政办支部特别向三台县教育局表达了感谢,向小朋友们转达了“唐妈妈”的关心、关切和祝福。在“红领巾听党课”环节,杨海以歌曲传意、用互动增效,在欢歌笑语中加深了小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增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image.png

三台县作为我校的“根”和“魂”,有师大人不可忘却的永恒记忆;作为学校建党100周年献礼片《我的初心》的拍摄地,文台中心小学校给予了学校大力的支持。本次支部活动,既是对三台县教育系统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支持的感谢,也是续写校地情谊,致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