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结对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启新程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暨《建党伟业》党史观影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查看:1549
  来源:

结对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启新程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暨《建党伟业》党史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5083904.jpg

3月2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暨《建党伟业》党史观影活动。党政办公室、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军主持。

活动伊始,唐文焱首先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共同回首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峥嵘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时刻牢记我们为什么出发,将走向哪里。她希望党政办公室支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发挥各自优势,总结经验,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社会服务、挂职锻炼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科学决策服好务,为师大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心潮澎湃,纷纷畅谈观影体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康顺利表示,重温电影《建党大业》,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追寻,对真理和道路的追寻,对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的追寻。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学习党史首先要在思想上建党,要永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昂扬斗志。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党员成荫则表示,中国共产党应时而立,开辟了中国历史上的崭新篇章。如今,历经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飞速发展,中国人民已处于最幸福的时代。纵然国际时局复杂,只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听党指挥跟党走,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胜利,把幸福的未来展现在每一个中国人面前。

杨国军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可以更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党从星星之火发展到今天的燎原之势,带领国家走向世界强国,是多么的光荣、伟大、正确。他表示,党政办公室支部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有着深厚的情谊,早在2014年即开展结对共建,双方有着良好的共建基础。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好的做法落到实处,让堡垒更坚强、让旗帜更鲜艳。

会前,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文焱、副主任李文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党委书记杨国军、院长汪洪亮就如何加强党组织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程永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程永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