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西南科技大学党办校办来校交流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1590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西南科技大学党办校办主任王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文焱主持,两校党政办公室综合科、机要科、督办科、秘书科、信息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唐文焱首先向王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西南科技大学党办校办来我办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唐文焱详细介绍了党政办公室机构设置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相互促进。

最后,双方就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及党政议事制度、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工作机制、公务接待、法务、督办、内控系统建设、学校统计工作机制及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IMG_20191220_10360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温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