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71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于10月16日下午2:30在第七教学楼A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唐文焱主持会议。

会上,唐文焱同志带头发言,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在前一阶段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

在检视问题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职责任务和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找、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通过对18个需要重点查摆问题的检视,全体党员明确自身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对18个需要重点查摆问题的检视,全体党员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会后,学校办公室将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部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抓紧完善办公室班子整改方案。

与会党员指出,要坚持问题倒逼改革,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既要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及时梳理总结在整改过程中挖掘出的新方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延续下去,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成为常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温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