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召开离退休校领导、校级督查专家调研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3日
  查看:732
  来源: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校领导、校级督查专家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部分离退休校领导、校级督查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黄钢威主持。

1.JPG

会上,离退休校领导、校级督查专家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向学校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老专家老领导一致认为,当前应理性客观地认识和评价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抓建设、谋发展。

李向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与在座老领导老专家共同探讨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对学校饱含深情,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无限真挚情感,深刻剖析了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这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老领导老专家的参谋作用,认真研究各位老领导老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持续开展全面调研,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发展战略、绩效方案、学科建设、干部管理等,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共同的川师梦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重塑信心、凝心聚气,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积极投身于学校事业发展中。

最后,李向成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专家为川师大发展倾注的心血和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会议的离退休校领导、校级督查专家有:杨伯安、封小超、马元方、彭正禄、傅昭中、王恒春、钟仕伦、唐尚朴、皮朝纲、杜心华、罗时永、梁锜襄、唐志成、李培、祁晓玲、解正建、苏芳、侯德础、万顺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