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举行党支部创新组织活动方案结题现场答辩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9日
  查看:1235
  来源:

近日,学校2018年度党支部创新组织活动方案结题现场答辩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绍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诚担任答辩评委。答辩会由赵建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2018年度共立项项目 30个(其中7个重点项目和23个一般项目),经自主申报, 11个学院(单位)的立项支部参加了现场答辩,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审:数学院与软件科学院学院教工二支部的《奔跑吧高数(考研/竞赛辅导计划)》等3个教工项目和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支部的《拓展普法阵地,搭建社区矫正校地合作新平台》等3个学生项目被评为优秀。

  据悉,近年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了党支部创新组织活动立项工作。该工作自2010年开展至今,已成功立项280余项,有力促进了基层党支部活动的创造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形成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富有实效的可复制可推广党支部活动品牌。

  附:结题优秀项目名单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