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校级督导工作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查看:1269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531092338.jpg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校级督导工作研讨会,校级督导组总督查高林远、各督导组组长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唐文焱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毕剑和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主任杨洋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毕剑从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课堂教学效果、提高学生海外进修等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杨洋就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开展的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教学评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各位校级督导专家分别就近期听课情况作了介绍,督导专家们谈到,总的听课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老师存在备课不够充分、理论素养有待提高等问题。他们建议举行全校教师教学理念大讨论,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建议应高度重视学校教研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教研室主任责任及待遇等相关问题;建议加强师范生教育,突出我校师范类教育特点;希望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为第一任务,加强对督导听课结果的分析与运用。督导专家还对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