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栏目导航>>更多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校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6日
  查看:162
  来源:

36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校工作会。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谢名春、杜伟、张海东、高中伟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任重主持。

image.png

丁任重、刘鹏、谢名春、杜伟、张海东、高中伟分别传达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校领导要求校内各单位要认真领会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丁任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眼光,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政治底线,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面理解和把握校园安全问题,要加强学校和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要切实做好学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关注学校师生思想动态,强化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丁任重强调,校内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切实保证本学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还印发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并研究部署了本学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